知蛾

避邪驱晦。和超额中二病、自我意识过剩、心智不健全的人没法相处。说谁自己清楚哈,别自己找shun,欢迎对号入座。

在记忆之间看到了别人打的守夜人线动画.....觉得这个结局不太妙,然后上b站找了守夜人线的通关视频.....然后从一开始的眼眶发热到最后哭的妈都不认得。你是不信神的神官,是神的逆子,神会为你的离去而恸哭,却吝啬到不愿赐予你复生的八秒。因此,我想要弑杀神明,代替神明,成为拯救你的人。我是真的很喜欢也很珍惜像赛斯这样的人,他们是真正的圣人,也是我成为不了的人。人是有私心的,是惜命的,但圣人却从不为自己而活 .....其实一开始并不喜欢赛斯这个角色......就是因为先选择了中央城区导致雯梓死亡结局,而且我打游戏也很少用辅助,我养的辅助基本都是因为爱(喂)。赛斯的人设真的一开始超不靠谱啊,那种不良的,慵懒的,不靠谱的,衣着不整的,甚至还有点大男子主义的.....但是后来一条条线走下来,我才发现他其实是真靠谱啊.....他绝对是靠谱的成年暖男!!即使他是个不良神官,布道时会胡扯,喜欢烟酒女人,经常偷懒,语气里带着慵懒。他是那种会让你又好气又好笑的无可奈何的人,可他也坚守自己的底线,他坚守自己的立场。在你走投无路的时候,一定会来救你,保护你的。和乌鹭对孩子们的温暖的爱不同,乌鹭对孩子和指挥使所珍惜的爱是给予给他在意的人。而赛斯就像是人间的神明,他是博爱的,把所有人都放在心上,唯独忘了自己。他会试图救赎那个背叛者伊斯卡里奥;面对黑暗房间未知的血腥,让你背过去,闭上眼睛,害怕你被吓到。即使最后的时刻,也都是笑着将标记转移,让你逃跑,一个人去面对猎犬的追逐游戏。其实伊萨克子夜线结局动画里猎犬绝望的从迷雾中伸出爪子,救救我吧,救救我啊已经震撼我了(是的子夜线也是看的别人打出来的),但是守夜人线路是真的决定性因素,让我选择了一条通向了黄昏结局。伊萨克也好,赛斯也好,格雷穆也好甚至是希罗无论谁都好,我作为一个玩家,一个开了上帝视角的人,我是真的很想救你们每一个人,我真的不想再调侃这游戏是永远的be之都了。说实话,虽然我也算是个(不靠谱)的成年人了,也该明白世界上是不会有绝对完美的结局的,但我还是想要一个大家都能活下来的结局啊。(大晚上的说了一堆  .....感觉好矫情.....可我好喜欢他啊)

评论(5)

热度(9)